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天使的友情长了翅膀,会随风飘落...

这段时间,我接受了一些事情,从某种角度....讲是失去了或者是失败了...心一下子被掏空了的感觉,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些事情...这种打击,我默默藏在心里,我不想让旁人看透心里的脆弱,尽管说没关系,可是我不想接受....在偶尔的昨天,我又一次突然感伤起来,不知道是什么触动了我心底的那根弦...我无法控制自己当时的委屈,被他那样诬蔑的时候,我说不出一句话,我觉得自己很无助..那种情况下,面对着他,我是无助的,更是无奈的。。。
我曾经当成自己所有力量与动力的人,如今看来是多么的自私,多么的渺小,与可笑。。。其实我也并不觉得奇怪,相处那么多年,也许应该说早就看透,只是今天人走茶凉的局面演到了自己身上,有些不甘而以。。我和他是那么的熟悉,又是那么的陌生,一起走过的岁月,走过的往事,那么清晰的涌上心头。。我一直觉得我的心被一种叫做幸福的东西在充满。。因为千年的相遇是何等的难求,茫茫的人海相识更是何等的难得?因为我和他是朋友。。
然而,不知何时,不知何地,曾经的友情,曾经的信任已经随着逐渐远去的白云,飘逝的蓝天在逐渐远去再远去,直到淡化的看不清原来的身影。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在我们走过的路上,总会有一些东西,在我们青春的转弯,把我们硬生生的隔绝开来。再回首,来时的路上,只有我一个人的影子在风中飘摇。那一地碎裂的落叶,是我骨子里感伤的思念。。我在自己的世界里,一个人,安静,自由地呼吸。没有人能窥视我的寂廖与悲伤。我就像一只受伤的小猫,独自躲在角落里在静静地用嘴舔着伤口,用大自然的规律来化掉伤痛,用孤寂,落寞的眼光审视走过我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如若友爱是一场灵魂的毁灭,那么悲伤何时能休?=(
我和他相遇,我和他相约一起走过,因为我们是朋友,我只要静静的相依相伴,走在尘世上。。如果这是场错误的相遇,那我早应该让它离开,我和他那场友情,我早应该结束,为何还要提起,为何我还要难过,留下那份美丽的回忆,足够我以后去淡淡回味,怀念那份真的友情也是一种幸福啊,为什么还要用谎言和欺骗去让美丽蒙上灰尘,去让纯真沾上污垢,难道真的是我们放不开,忘不掉。。='(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别人说你的时候那种轻贱的眼神时我的心还是不由得阵阵作痛,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到现在还不明白,我们曾经是朋友,不管你如何的对不起我,我都能够原谅..但是,我希望你做每件事情时为别人考虑上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因为,我不想看你这么下去,因为有的事情确实是你错了,你错的那么明显,你还不明白吗?你不应该为了你的自私,去伤害那些无辜的人,毕竟她们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不想在见到你这么沉沦下去。"愚昧的人啊,你醒醒吧",你难道真要走到无路可走才明白吗?你难道真要走到关心你的人一个个离你而去才肯回头吗?
但是,我的话已经永远不可能在对你说了,我已经累了,我真的想歇歇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不想在见到听到一点有关你的消息,因为对我而言,那是一种痛苦,一种煎熬,你知道吗,我不屑见到你,因为似乎你的脸上有的只是谎言与欺骗还有利用……

        我明白了,天使的友情是长上翅膀的,随着每次的破茧它就会随风飘落。因为它只停留一次,并且它只会留给幸运的人。我真的希望我是幸运的人...对不起,但我不是..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