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我的透明生日

这是我第一次我的博客上写中文...明天是我的朋友生日~我和我的朋友会一起为他庆祝生日..
 生日对我来说是特殊的.. 因为我没有庆祝我的生日...如果说有..我和我的同学庆祝我的生日.... 但我并不快乐..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一次..
每年我会买生日蛋糕给自己的..希望我不会忘记我的生日日期...我还记得有一年..我去 K-box和我的朋友..突然说要庆祝我的生日..因为他刚刚在网上 facebook..看到今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庆祝我的生日....我不知道我应该高兴吗?我感到悲伤..在此之后,我一直说不要..

已经18岁..18的生日..也并不快乐..sighh~ 所以 生日对我来说是遥不可极的,回想我着十几年就为自己感到悲伤,回想着这十几年,没有一个生日蛋糕...小时候,我不知道什么是生日,后来渐渐听到这个陌生的词语,我以为这只是代表着一个人出生的日子,到我十岁时,我才完完全全的知道生日原来还是纪念这一个人的出生到现在。那么为什么我从未过过一个生日?为什么在我的家庭里,爸爸妈妈从未更我提过?为什么我们家里谁都没有过过生日? 于是开始有点明白似乎自己与其他的孩子不一样,为什么别人可以过生日,我们家却从不过生日?
这个问题在我心中埋藏许久,我终于忍不住心里的不解,羡慕....   我小时候也从未过过生日,我到现在我也没有确实的过过一个生日.. ...  这个生日的梦就像石头一样被时间一点点淹没,我想我可以忘记的,不去想它,或许我并不像其他小孩那么幸运在一个富裕的家庭里,享受着物质上带来的生活,或许这个美丽的梦并不属于我...
   时间悄悄走过,不知道自己过了18个透明的生日,我也不去计较自己过了透明的生日,我想只有这样我才会快乐起来吧!=)
童年我小时候,一样想吃不能吃,想要不能要..最后,失去很多快乐...
也会然我觉得遗憾....这是我的透明生日故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