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无眠

现在的时间已经是午夜时分了吧还是没有丝毫的睡意清醒的意识一直占据着我的身躯我用尽了所有可以想到的办法想让自己安静的睡去可是还是以失败告终这样的状态导致了我越发的害怕黑夜的到来先是看到窗外万家灯火其乐融融再是看到一盏一盏灯的渐渐熄灭大家都在快乐的情绪中结束自己白天的忙碌享受这个温馨祥和的夜晚可是有谁知道在这个温暖的世界里还会有冰冷的一角而我就是这个角落的主人独自忍受着这个凄凉的夏日也许再也不会有温暖降临我的世界也许我该学会的不是如何找寻快乐而是劝解自己学会如何忍受孤单这个世界的精彩与我无关这个世界的快乐把我抛弃既然是这样为什么还要求让我的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为什么还要我去争取什么美好的明天这样对我来说是不是有点残忍

是不是我误解了快乐的真正意义呢是不是我混淆了生与死的定义是不是我的给自己太多的压力胡思乱想一直在控制着我的思维也许我得到的只是海市蜃楼也许我可以驻扎在这个飘零的楼宇中不在面对现实的残酷不在有任何的顾忌给自己建筑一个心灵的家园

没有人可以对以后做出判断又有谁可以预言未来人生是充满未知和奇迹的一直这样期盼真等待着幻想着祈祷着祈求上天既然你用你的方式留住了我那么就请在疼我一次赐给我一个希望吧恳求上天不要再让失望占据我的心灵不要再让我经历这人生的挫折

我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坚强没有期望中的坦然甚至对未来的憧憬都要在难得一睡中去实现~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