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养家的重任

岁我就要走上了打工生涯...  我好羡慕那些大学生们能够走向大学校园实现自己的理想而我只能挣更多的钱来给你们更好的生活..爸爸妈妈,家里还有哥哥,不知道为什么,养家的重任却交给了我。 我在家里排行老二..我说句实话,我是你们的儿子,我不怕苦,不怕累,能给你们更好的生活是我应该作的.为了养家,我暂时放弃了读书....虽然有点感伤的,但是想想自己终于可以为家里分担点负担了..心里便感到好点的..   为了这个家我决定付出我的一切...我要为家庭着想,想想自己的家,要从心底燃起一股动力,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比别人多倍的付出,不怕得不到相应的回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