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我很肥但是...我 不 傻~ =)

其实我什么都看得清楚,我知道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我知道谁是真心喜欢我,谁只是面儿上对我..sighhh~
我知道谁跟我说的是掏心窝子的话,也知道谁敷衍我,欺骗我

我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大恶人

对不起,我都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没说破,没翻脸,只是因为我不想尴尬罢了

可我不想这样儿,我不想在装作一副特别好的样儿,

我不是什么大好人我不想跟每个人关系都很好我也做不到,

我只要能跟我喜欢的我在乎的人好好的就够了。


 其实下面才是我想说的..

谢谢其中一些,对我所做的一切,好的不好的,我才能慢慢成熟起来,

拜你们所赐,我现在一句话都不再信了...

这样也好,不会再被骗了...

让心好好休息一下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