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我的生命即將離開~

如果有一天我将离去....
如果一天我将离去,不管是什么原因,我都将是带走满心的遺憾!因为爱.....
 我还有许多未完成的心願,我的家人会为我的离开伤心欲绝,我不能那么自私,虽然我可以不再理会这个非人的世界,但我真的不能。自我懂事以来,我的生命中就充满了痛苦与艰难,我就这样一直坚强的走到现在。曾经的伤心难过,对于现在的我并不算什么,我面临着人生的最大考验,生离死别,这关我真的不知道能熬到什么时候,也许就在明天,也许就在不久的一天,我从这个世界消失了,不带走任何的牵挂。这些日子我仿佛失去了自我,犹如行尸走肉般的生活,让我没有理想,没有毅力,没有勇气。等待成为我唯一可做的事,每夜翻来覆去,彻夜难眠,就只是为了不让自己睡着,因为我怕有一天会一觉不醒。有太多的遗憾未能弥补,有太多的亲情未能体验,我只能期待那一天不要来得过早,在我还没有完全的体验人生的许多美丽就要收回我享受的权利。空荡荡的房间,一张冰冷的床,灰暗的灯光下是我低温的躯体,我的生之意念被无数的虫子吞噬,只剩下了一具尸骨。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是为了不想被打扰,同时也在躲避这无情,冰冷的社会。是怎样心情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只知道现在的我真的一无所有,真的没有了对生的欲望。我的未了心愿将随着我一起离开人世,留下我无限的牵挂和祝愿。今夜,我又一次的看着天空,发现它真的很美,只是我再也不会见到了,于是我希望时间定格在这一时刻多给我一些美好的记忆。
无事可做的时候,我独自踏上了昔日的大街,看着来来往往那么多年青的面孔,才发现我是那么的苍老,一颗年青的心已经被病痛消解完了。我不再是曾经那个志向高远,有着一腔热血的我了。白天,我成了这个城市的边缘人;夜晚,华灯初上的时候,我成了地地道道的夜行者,只想把这个世界看遍,看透,将世间的人情冷暖尽收眼底。繁华的都市每天都上演着生死离别和我不愿看到的场景~人们的麻木不仁。这是我最后一次痛诉世间的不平与不公了,因为我真的时日不多了。真心待我的朋友很感激你们对我的关心,我会铭记于心。这样安静的离开对我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不要拖累任何人。不要为我的离开过于伤心,时间会冲淡你们心中的伤痛。一片黄土成为我最后最安稳的栖身地,当风抚过这片土地时我会感受得到,因为我的心还留恋着人世。就这样我悄悄的离去,不带走任何云彩。
我想我可以活到30歲...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