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陌生的城市我很孤单...

       刚刚入学的时候,总觉得很寂寞、孤单,因为这里的一切都很陌生。每晚我总喜欢站在阳台上呆呆地看着月亮...看着弯弯的月亮我想到了分散在各地的朋友..虽然我都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可是似乎这一切来的未免有点快,我还没能完全接受...就像是穿越隧道时一下子让我进入了黑暗,还没适应却又将我带到了光明世界,那时我的眼睛总会有一段模糊不清的感觉...sigh..
      
          我无法让自己真正的融入进去...因为我发现大学里的友谊很多是用金钱来衡量的...是建立在利益之上的...他们会因为钱而勾心斗角,彼此都暗度陈仓,他们也会因为钱而大献殷勤,这一切让我真的不敢相信....因为这些我总会很苦恼、很纳闷。朋友曾告诉我,其实每个人的本性都是很善良的,但很多人在金钱方面迷失了自己,不好的想法吞噬了理性明智的头脑,我们要用宽恕的心态来面对。可我知道,我根本做不到,所以在这里我很孤单,也只有通过手机来向远方的朋友传达我的真情实感了...
      
       不是因为不想让自己融入进去,而是当我准备去慢慢适应它时,它却给我带来了痛苦,让我对这个城市里的人感到猜疑,让我对这里的一切失去信心...sigh~我会反问自己,在我努力后我能与他们变得熟悉吗?一旦我们对一些人,一些事失去信心后,就很难再找回原来的勇气..就像刺猬,总要用它锋利的刺保护着自己...当时,我被这一切惊呆了,这也让我和这个城市里的人的距离更加疏远了,本不亲近,现在反而更让我想要为自己建立一个强大的堡垒来保护自己,我怕自己哪天会变得像他们一样冷漠无情。我宁愿活在一个人孤单的世界里..也不愿敞开心扉接受那些本不属于我的东西,那样我会更加感到孤单...

       孤单的世界里,不只是我自己,只是属于我的世界,我的城市不在这里。陌生的城市里一切都是陌生的,无论它如何的繁华、如何的悠久、如何的喧闹,它对我而言永远只会是陌生的,陌生的城市里我很孤单然而远方的朋友却让我有了孤单的勇气和毅力...

                                   BUDDY, I MISS U ALL SO MUCH .....

0 意見: